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pril 4, 2010

其实我每天每分每秒在想.....
她的思想到底是怎样的???
每天都不停的在想......
想到我真的好累......
算了吧,就别再想这些了......

因为再这样想下去的话.....
只是在折磨自己罢了.......
何必呢.......
我总是有办法说服别人,
但是没办法说服自己.....
是不是很没用????

我现在想做的一件事.....
就是把她慢慢的忘掉.....
尽我所能不去想她......
很多人说:"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就凭这句话.....
我会试着把她慢慢的遗忘.....
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