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8, 2010

想要对你(xiaosan)说的话......

想对你说......
被你拒绝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心真的很痛........
有时痛得让我不想活下去......
已经很久没试过这样痛的感觉.....
因为你是我真真喜欢的一个女孩.......
我终于了解"最爱的人伤我最深"这一句话....
"心碎"的声音是怎样的我也听得一清二楚.......

想对你说......
你给我想象不到的快乐........
和你每次出去我都很开心......
因为你每次在我面前露出自己最自然的一面,
和你出来的时候,我都希望时间永远停止在那一刻.....
能够听见你的笑声,看见你的笑容.......
你的笑声与笑容让我忘了脑袋里的烦恼......
那时我在想如果天天能够见到你那有多好......

别因为你拒绝了我而感到抱歉......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既然你选择了这样做.....
那我也不勉强你了.....
我知道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还想对你说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
愿你天天开心,别逼自己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要好好照顾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