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pril 5, 2010

昨天她回来这里......
我有尝试约她出来.......
但是她很忙所以没机会和她出来......
我心里有个打算......
如果这次约不到她,
再也没有下次了......
就表示我决定要放弃了.....

在今天的傍晚......
她突然间call我......
然后说已经在我家门口.....
她说有东西要给我......
那时我已知道她给我的东西是什么.....
当她把东西交给我过后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过后我就打开盒子.....

果然没猜错.....
盒子里装着我送给她的项链......
虽然见她不到两分钟.......
说不到两句话......
但是我已了解了一切.....
了解她给我的答案......
了解她的心声.......

心里的一个结已经打开了......
也松了一口气.......
再也没有任何遗憾了.......
很想和她说一声谢谢,
因为她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