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今天(星期一)........

这几天的心情很乱.......
一时想这个,一时想那个........
每天在想:
几时才能出来工作......
几时才能自己买一辆车.......
很想买到漂亮的二手PSP.........
这个课程最好能够顺利的毕业.........
毕业后是否还想当空少........
唉,想到真个人快要晕掉了........

现在的心情.....好些了,没那么乱了.......
有时想想虽然现在我没工作,
每天除了上课,就没东西做了........
虽然我的家庭背景不属于豪华......
也不是那些二世祖,少爷.......
但是我每天过的生活还算不错.......
买车子不需要出到半分钱就拥有了它.......
不需要工作我的零用钱也够用..........
每天如果不是在家玩电脑,就是和朋友出去"蒲".......
每天都"蒲"到三更半夜才回到家.......
有时下午没课了就和朋友去唱K或看电影......
如果我的零用钱能多一点就好了哈哈哈=)(说笑吧了啦)
人要懂得知足那就够了......

日子总算过得无忧无虑........
唯一担心的是我的学业........
真的希望能够顺利毕业........
但愿如此啦........
其实我要写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_-")
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