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今天是农历初二.........
刚才傍晚........
遇见那个女生(我追求着的女生).......
看见她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好久没看见她了.........
真的真的好想她.........
只是和她普通聊天聊了几个小时.......
过后就问她之前我问他的问题考虑的怎样......
之后她拒绝了我........

其实我早已知道她会做出怎样的决定了........
但是我只是想听见她亲自对我开口说......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就凭这句话我不想去勉强她,去追究下去......
如果爱一个,
不一定要得到她整个人,
只要她每天过得开心,
那我也会感到开心......

她已经亲口对我说明了一切.....
那我没有任何遗憾了......
也松了一口气.......
唯一的遗憾是当她要和我说理由的时候,
她突然有事,然后就匆匆的离开了......
除了facebook也不知道要怎样联络她......
伤心少许也会有些......
时间是不会停止的......
慢慢的我会好起来......
加油吧...... ^ ^

0 comments: